淡岚青烟

缘见。

【花牌情缘】那一抹茉莉花香46

  千时面无表情的收拾完东西,没有理会千早的声音,一反常态的就这么打声招呼就走了,反而是留下的千早一脸的错愕,茫然的回头看着还在屋内的众人,可在场众人谁都没有跟她的脑电波对上型号,于是沉默了一段之后就由下一个话题带起来,把这件事揭过去了……虽然没过多久千时就给千早发了邮件,表示不是故意无视她,只是自己心情不好迁怒了过去,然后认真的道了歉,解决了两人之间可能会出现的危机。这之后的几天千时也只是在歌牌部露个面之后就去宇宫老师那里,然后在这几天TSG十分的高产,平均一天一到两首翻唱,反而让广大迷弟迷妹们大叫让她多注意休息。
  因为昨天更新,本来她的广大迷弟迷妹们还松了一口气,结果今天,TSG直接就连发四条,一曲多翻。
  Time SandGlass:啊!我脑中剧毒了!所以我现在来传染你们来了!都给我夸!/打滚卖萌求眼熟/接我四连发毒气弹![韩语/眼鼻嘴.avi]
  Time SandGlass:[日语/眼鼻嘴.avi]
  Time SandGlass:[英语/eyes,nose,lips.avi]
  Time SandGlass:[中文/红蔷薇白玫瑰.avi]
  这边千时在车站里发完了推特,那边就在就在出站口看到了等在一边的太一,千时直接就楞在那里了,反而是太一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抬起头,看到她的时候就直起身走了过来,然后停步在了千时面前的闸机外面。
  看着千时愣在那里好像并没有下一步动作的打算,太一先直接开口招呼她。
  “不回家吗?还站在里面做什么?”
  “啊……哦……这就出来……”
  千时刷了车卡,向前迈了两步,就再也无法走了……要问原因,太一堵在那里一动不动,看起来完全没有挪步的意思。
  这让千时有点不知所措,尤其在后面闸机关闭之后,太一甚至还向前迈了一步,吓的千时突然后退,腿撞到闸机挡板然后身形不稳的要倒向后面,基本要和她脚尖顶脚尖的太一顺势出手,一手直接前伸揽过她的腰,然后一把搂到怀里,千时甚至能听到旁边传来几个女生的小声惊呼,顿时就感觉一股热浪席卷了自己的脸颊,不用看就知道自己一定已经满面通红了。
  “小心点。”
  “唔……嗯……”
  “……千时你这是在……害羞?”
  太一像是不知道刚刚耳边传来的小声惊呼,又像是故意问出声来,看着千时的脸好像比刚刚更红了,太一嘴角的笑好像都更深了一些。
  “你……你让开……”
  “嗯?”
  “我说太一你让开啦!你堵在这里妨碍交通了!”
  “哦,我还以为你不打算理我了。”
  “我没……”
  “算了,走吧,我有事跟你说。”
  太一后退了一步,揽在她腰上的手送了开,但却执意等在那里等她伸手过来。
  千时感觉自己都要听到周围议论纷纷的声音了,不想继续僵持下去的她只好颤颤的伸出手,放在了太一手上,下一秒,就感觉自己的手被牢牢握紧,身前传来带着笑意的声音。
  “走吧。”
  “……嗯……”
  ……回程路上……
  千时几次想抽回手都没能得逞,最后只得放弃,垂头丧气的任由太一拉着她往回走。
  已经沉默了好久,太一也终于选择了开口。
  “这几天你都没有时间待在部室,我作为部长来跟你说一下社团团体的圣诞活动。”
  “……哦……”作为部长吗……千时突然用了大力想要抽出自己的手,可是身边那人非但没有松手,反而越握越紧,到最后千时感觉自己的手都疼了,身边的人却还是不松手,千时停下了脚步抬头看着他。
  “嗯?怎么了?”
  “太一……松手。”
  “不要。”
  “松手!”
  “我说了不要。”
  “你又不是我男朋友,你凭什么身份这么做?快松开!”
  “那我就做你男朋友!”
  “快松开啊!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
  “我说,我喜欢你,可以给我个机会做你男朋友吗?”
  “我……”
  “或者换一个说法,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从今往后,唯一的一个,以结婚为前提的那种。”
  “……你……太一你知道自己再说什么吗!这种话不能随便乱说的!这让你以后的女朋友怎么办!”
  “千时同学,请仔细听清我的话,从今往后!唯一的一个!我以后不会再交女朋友,我只需要等我现在的女朋友答应跟我结婚,余生只我一人,就足够了。”
  “……可、可你不是……喜欢千早吗……你是要用我做替代品吗?太一你……”
  “我能分清你和千早,你也不是谁的替代品。在我眼里,你就是你,你不需要这么看轻自己,要知道,你远比你自己想象的要更优秀,你不是任何人都影子,你只是你明白吗!”
  “我……只是我……吗……”
  “还记得吗,你之前跟我说,花野同学为我加油的事,那你是不是也忽略了跟在你身后的上杉同学。那个同样是因为你才加入歌牌部的学妹。”
  “美咲……”
  “上杉同学,已经升到C级了。”
  “美咲进步好快……”
  “那是因为她在以你为目标和动力。”
  “因为我……”
  “所以,作为她的动力之源,你有什么理由这么退缩,你有什么理由不答应我。”
  “好像……没有理由……”
  “所以,我就当你答应了!”太一挂上了满意的笑,手上用了点力气,将千时拉入怀里。
  “那么,从现在起,你就是我女朋友了,千时。”
  手上突如其来的拉力让千时不由得向前迈了一步,然后一头扎进了太一怀里,感受着扑散在耳边的热气,听着耳边传来的太一的声音,千时最终还是应了他。
  “……嗯。”
  太一抱着千时腻了好半天,感受着怀里许久未曾闻到的茉莉花香,感受着怀里的人难得的温顺,便不由得抱的久了些。直到千时提出抗议,太一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怀抱,却还是牵着千时的手不放,千时挣不开,只得任由他拉着自己往回走。
  这之后的路上,太一才把之前的话题继续说完。
  “因为去年的圣诞大家都去参加了班级聚会,今年大家是准备社团内人员一起聚一次的,然后,筑波同学就发出了自己的求救信号。”
  太一把那之后,筑波同学求助的前因后果都仔细与千时说了一遍,然后因为人梯人选已经确认,以及角色扮演的职位已经被千早抢了去,所以千时到时候只需要带好圣诞礼物然后出席就够了。
  于是等到12月24日,众人齐聚在筑波家的时候。
  “不好意思啊,家里很窄。”
  “很宽敞的,因为人多嘛。”
  “筑波妈妈真是个美人呢!”
  千时将带来的蛋糕递过去,和小堇应了一句。
  接着千时就替代了小堇摆盘的位置,小堇则去招呼筑波三个弟弟。
  “弟弟们也来吧!来吃东西!快下来!”接着就听到三兄弟代表喊话下来。
  “我不下去!我今年一定要等到圣诞老人!!如果不亲手接到他送的礼物,我就不睡觉!!!”
  然后小堇就去一边嘀嘀咕咕小声打电话,应该是和桌子君他们通话,因为在刚刚进门前,千时非常明显的看到了自己的新晋男友和肉包君、桌子君还有一副圣诞老人装扮的千早在一个窗口下面做着准备。
  紧接着就看到太一他们几个匆匆忙忙的跑进来气还没喘匀……三兄弟就一脸惊吓的跑下来了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7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