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岚青烟

缘见。

【花牌情缘】那一抹茉莉花香48

  “……噗哈哈哈哈哈,太一你……亲自下厨?你确定不是来给我投毒的吗?”

  “什么啊,千时你这是在小瞧我吗?凭我的全能怎么可能会被小小的做饭难住,你快闭嘴赶紧吃吧。”

  “都闭上嘴了还怎么吃~”

  “……吃你的,还是说,你想我喂你?”

  “……还是算了,我自己吃就好,太一你还是帮我倒杯水来吧,非常感谢。”

  “只是口头感谢?”太一状似不太满意的蹙起眉头。

  “口头感谢还不够吗?难道你还想要我动手?”千时挑眉。

  “算了,之后再找你算总账。”

  “所以在那之前,先劳烦我们的太一同学帮我倒杯水来可好?”

  “……唉,就来。”太一最后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,然后起身去给千时倒水,这段时间千时则是打开了太一带来的饭盒,细细品尝起了某人所谓的目前为止的最高完成品的大作,然后发现,味道其实还不错?太一原来还有下厨的天赋的吗?

  非常给面子的把太一带来的咖喱饭吃干净,端起杯子喝了口热水,感觉自己真的是非常满足了,于是,在准备去比赛的时候,千时在太一起身前站到他身后,弯腰后伸出双手环绕他的颈侧,头蹭了蹭太一的脖颈,然后在太一笑出声打算伸手拽住她之前,抬头在他脸侧落下一吻,之后迅速溜到门口,对着太一做了个鬼脸。

  “非常感谢真岛先生带来的美味午餐,小女子无以为报,只有献上一吻,还望先生不要嫌弃。”

  “呵呵,”太一突然就那么笑了出来,抬起手捂在自己眼前,然后又放下,笑着开口,“要是我嫌弃了怎么办?”

  “唔……那以后这项抵债福利就取消吧,好主意,就这么办!”

  然后千时就在太一突然起身准备扑过来之前,拉开休息室的门迅速蹿出,把太一一个人关在门内,自己整理了一下裙裤,转身走去比赛现场了。

  而她不知道的是,被留在屋内的太一起身刚刚只是外强中干,在门关上的下一秒,就整个人扑在了榻榻米上,整张脸都是红的,虽然眼角眉梢都是笑意,但是那满脸的羞涩却是遮掩不掉的,只可惜千时没机会看到。

  主动出击是一回事,被偷袭就是另一回事了,太一现在就是这么一个状况,你要是让他主动扑上去,那他不仅在被千时长时间盯视之前不会脸红,甚至可能会自行行动要求延长福利时间,但作为被偷袭方,等到意识反应过来的时候,身体已经十分诚实的表达了他的想法,没有爆红掉都是意识反应过来之后强行抑制的结果。

  啧啧啧,太一你真是逊毙了。

  自我吐槽完自己,太一才起身,第二场比赛快开始了。

  而这一场比赛,基本快变成了千时的一言堂,目前的牌数比,是十七比八,诗畅十七,千时八,终于确定下来诗畅一定是被什么影响了的千时,在送完牌之后,千时没有放下手,而是抬起另一只手,一个手刀敲到了诗畅的头上,看诗畅的动作表情,应该用力不小,毕竟连泪花都出来了。

  “诗酱在想什么呢?现在可是比赛,”千时看着对面的人回神,收回手坐直,紧紧盯着她开口,“现在是在和我比赛,你在那里晃神,是在轻视我吗。”

  虽然是疑问句,却是被陈述的语气说出来。

  回过神来的诗畅,沉默了一下,突然挂上了女王特有的恐怖微笑,放下按在头上疼痛处的手,语气阴森的开口。

  “哈?谁给你的资格,可以随意的敲女王的头。”

  “手下败将的头,我想怎么敲就怎么敲,你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“手下败将是在说谁?”

  “在说你是手下败将。”

  “呵。”

  “哼。”

  现场目睹两人一场短时间的幼稚争吵之后,一时不知要作何反应,只好闭嘴不语。

  “你再跟之前那个态度,之后就别想再取牌了,我这么费劲儿的来找你玩,不是来看你走神的。”

  “哼,啊啦,那还真是十分感谢你肯过来呢,要不下次就换人吧,比如你家的姐姐什么的。”

  “……行啊,那明年我就不来了。”

  “……哼,随你好了。”

  两人都低下身做准备,等待下一张牌。

  “但愿情长久——”

  千时在诗畅之前将牌推了出去。

  “所以,这一局我会让你印象深刻的。”

  现在是十七比七了。

  最后第二场比赛以十张的大差距结束。

  女王若宫诗畅,第一次以差距如此大的比分落败了。

  女王战第三场和名人战第四场同时开始,没有去问诗畅去了哪里,在看到她回来时带的那个奇奇怪怪的束衣带的时候,千时就知道,没什么问题了。

  看着诗畅落座之后,千时才满是笑意的开口。

  “看来是解决了,终于把束衣带也带上了。”

  然后诗畅就看千时从腰带里,拿出了一根束衣带,给自己系上绑缚好自己和诗畅同样长长的袖子,然后满眼笑意的和诗畅对视。

  第三场女王战,开始了。

  互相行礼,向裁判行礼,向读手、在场的众人行礼。

  然后,女王若宫诗畅还对着面前的牌行礼。

  这一场的专任读手是小峰和光八段,今天第二次担任读手。

  而这也将是今天最激烈的一场比赛,它将决定最终胜负。

  “难波渡津花——寒冬暗沉寂——今时将逢春——花开映波津——”

  “今时将逢春——花开映波津——”

  “伊吹艾草茂——”空牌。

  “破晓须分手——”空牌。

  “至此劳空候——”又是空牌。

  “不好意思,我要移动[哀哀人世路]。”这是名人战那边,原田老师的声音。

  之后又是连续出了好几张空牌,才出现了第一张可抢的牌。

  “骤雨频频降——”

  “很好来了!”

  “渺渺天河阔——”

  目前出现的可抢的两张牌,名人战这边都被原田老师收入囊中,女王战这边,同样也都被千时取到了手中。

  随手将[般般身后事]送出,千时紧紧的盯着诗畅的眼睛,好像通过对视就能无限给她施压一样,表情很是严肃认真。

  而诗畅也以同样的神情面对她,然后突然的,两人都挂起了微微的笑意,让两人之间的气氛看起来好极了。

  之后就是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的攻防互换,两个人的节奏切换的相当迅速且频繁。

  “不闻流水声——”

  “举目望明月——”

  “飒飒飘红叶——”

  在原田老师和名人之间的牌数为九比十的时候,女王战这边千时和诗畅是七比十二张,女王若宫到现在为止还没能成功追回两人之间的差距,

  “山樱幽处见——”

  “清秋原野上——”

  “欲采白菊朵——”

  “朦胧曙色里——皎似月光寒——”

  “当初无邂逅——”

  两人相互争夺着,而诗畅也终于在最后将差距追回到只差一张,千时剩一张,诗畅则是两张。

  “浩荡天风起——”

  “多谢指教。”

  千时率先鞠躬,若宫诗畅很是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她。

  最后都的时刻,从未出过错的千时犯了双重牌,若宫诗畅成功达成三连冠,女王战落下了帷幕。

  “女王的位置对诗酱很重要吧……”千时一边数着自己手里的牌一边开口,“而且,一直活跃在女王之位上的诗酱,我很喜欢哦,这是真心话。”

  “你最后……”带着怒意的声音响起,下一秒就被打断了。

  “挺好的,这样就足够了,”将数好的牌递给诗畅,千时微笑着开口,“我不会一直都活跃在歌牌的世界里,但是诗酱你不一样,诗酱你是属于歌牌的,就像你喜欢歌牌,歌牌之神也在眷顾着你,嘛总之,一会儿跟我交换邮箱和电话号码吧,以后,如果诗酱无聊了,可以找我一起玩哦~”

  “……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